繹興機械-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多列立式包裝機、水平機、折角貼標機、理瓶機、洗瓶機、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和貼標機

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EZpack Co., Ltd.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of packaging systems

繹興機械精神:誠實技術世界品質
 

繹興機械為充填包裝設備的專業製造商,擁有規劃、設計、電控、程控、組裝、試車、售後技術服務的能力。

創立初期以專接B2B平台上提案超過10次以上仍無法成案的高度客製自動化需求,一方面藉此讓公司能力接受市場考驗,同時利用技術門檻較高實績案例來節省創立初期的行銷成本。

一路上除了持續精進已有多年技術經驗的瓶罐類充填包裝設備; 理瓶機、洗瓶機、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和貼標機的設計與製造技術外,繹興創立初期就已關注國際包裝的環保趨勢,投入開發複合膜軟袋充填包裝技術,包含粉體、顆粒、液體與膏體...等物料的充填包裝系列產品持續加入繹興的產品線中,並陸續取得台灣與美國發明專利,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除了瓶罐製程外,變化彈性更豐富的軟袋充填包裝自動化解決方案。

Join us

我們持續找尋有遠見的學生、有潛力的大學畢業生和經驗豐富的專家來建立一支團結繹興的團隊。 我們在桃園大溪一棟佈滿歷史痕跡的白水泥建築中鏈接全球市場,在這裡有一群好同事、有趣的工作、自然的環境,竭誠歡迎您,也歡迎來信詢問。
  • 有遠見的學生

    畢業之前,是否思考過自己適合哪種職業? 哪類職業值得長期投入累積自己的價值? 成為EZpack的帶薪實習生或許能找到答案。

  • 有潛力的畢業生

    你的未來自己掌舵,若你對自動化產業有憧憬,直接帶著你的優勢與想法來聊聊吧!

  • 經驗豐富的專家

    機構設計、電氣設計、PLC/HMI設計、技服、行銷、網管、IT、財務、總務...等等,團隊的成就始於每個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