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服務-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理瓶機、洗瓶機、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和貼標機

工程服務

 

機構工程

除了產線與單機產品的機構設計外,繹興擁有機構的設計開發能力。
服務範圍從草圖到完整3D建模的組裝、文件與檔案製作。
 

電機工程

我們擁有完整的自動控制電路設計服務,包括設計、繪製電路圖,各種設備和電氣控制系統的配電工程以及各規格電氣材料零件選擇。
 

PLC/HMI編程

我們也提供生產線、機器以及各種自動控制系統程序的設計、編寫、測試以及完整文件和檔案製作。
 

備件服務

EZpack專為所製造的單機與產線系統提供零件備件服務供客戶選配,旨在優化備件的快速交付和安裝。 我們的原廠零件可確保系統的最佳性能,並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經過統計,比起一般機器叫修流程更大幅度減少了停機時間並提高生產率。
 

預防性維護

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專屬的維護計劃,以確保及時對設備、產線系統進行所有必要的調整和更正,維持生產稼動的可靠度。透過延長系統和機件的使用壽命,可大幅減少或防止生產意外中斷,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降低因叫修停線產生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