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手臂-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理瓶機、洗瓶機、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和貼標機

機械手臂

機械手臂

  • 類別
    機械手臂
  • 型號
  • 製程優化日新月異,比起傳統的客製專用機械,機械手臂除了作業穩定外,更有適合穿梭於各種製程的靈活性,再加上技術普及競爭激烈,機械手臂的性價比已廣為各產業認同。繹興除了包裝設備本業技術外,亦擁有整合4軸 / 6軸 機械手臂協作應用的技術與經驗,不論是在貼合作業、裝盒作業、裝箱作業、檢測作業、產品放Tray…等相關應用解決方案皆有豐富的實績經驗。

少子化對勞動力不足的衝擊日益嚴重,想布局機器人取代人力確不熟悉也可能是決策者考量再三遲難下決定的原因之一,
越來越多如生技、美妝、製藥業...等產業雖面臨人力缺乏,但輕負荷的工作也不適合位於辦公室、潔淨室或無塵室建置成本高彈性低的工業型機器人。

因此,能與人員於小空間內協同工作的機器人需求越來越高,
建置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無須撰寫複雜程式即可將手臂隨意導入各種製程工作等特點,各行業近年已開始積極建置!

搬了就走,切換製程程式即可投入不同的工作環境,簡單、輕便、穩定-UNIVERSAL ROBOTS 就是新世代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