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視覺檢測-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理瓶機、洗瓶機、充填機、數粒機、鎖蓋機和貼標機

機器視覺檢測

機器視覺檢測

  • 類別
    視覺&異檢
  • 型號
    AI深度學習 & CCD
  • 利用視覺感測儀器(工業相機),搭配影像辨識軟體進行減檢測,
    透過機器視覺的檢測輔助,篩出產品上的細微瑕疵進行剔除,依產品特性差異與測試結果,
    規劃適合的視覺剔除導入製程,大幅降低不良品流出率。
         .

    AI 機器視覺如何訓練及操作?
    無需繁鎖的軟體撰寫,內建演算法可透過一組樣本進行訓練,並創建其參考模型,訓練步驟僅需執行以下三步驟:
    1. 收集“合格樣本”的圖像,載入系統。
    2. 透過系統讓這些合格樣本進行訓練,以學習並創建參考模型。
    3. 持續進行測試及微調,並開始檢測異常。
    可快速識別和分析缺陷區域,同時理解樣本外觀的自然變異,最重要的是,訓練過程中無需大量的不良品樣本。
     

     

AI深度學習系統

深度學習神經網絡技術已經開始融入各個市場,逐漸成為一種基礎技術,
尤其製造業領域,能教導機器執行以往僅人類能做的細緻判斷,簡單的說,就是「將人工智能與機器視覺做結合」。

AI視覺深度學習技術模仿人類的思維,透過模仿人腦中神經元網絡,
辨識複雜的圖像、區分趨勢,找到變形的工件及難以讀取的字元,
同時容許複雜圖案的自然變化,結合了人類視覺檢查的特異性和靈活性。